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安徽霍山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看色情视频

2015-10-30 16:14:36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微博配图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面对着办公电脑,电脑画面疑似为一女性下体图片

  新京报快讯 10月30日中午,有安徽六安本地微博配图发帖称,六安市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色情视频。下午3时许,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照片反映地点、人员为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工作人员,是否色情视频还需调查。

  10月30日中午,六安本地资讯发微博称,有霍山网友反映今天(30日)上午10点左右去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路过旁边服务台时发现有一名工作人员在看色情视频。

  微博配图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面对着办公电脑,电脑画面疑似为一女性下体图片。

  下午3时许,霍山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证实,照片为该服务中心,具体在物价局窗口,身穿黑色外套男子为物价局员工,姓叶,今年50多岁。该工作人员表示,电脑画面看不清楚,无法判断是不是色情视频,具体情况需要向领导反馈调查。(记者 赵吉翔)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色情视频,政务服务中心,政务中心,安徽霍山,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