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网恋被骗近19万元 两人初次见面在法庭上

2015-10-29 14:51:58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分享:
字号:

  四川日报讯 网聊寻到港商“白马王子”,攀枝花女子刘菁(化名)深陷“情感陷阱”,一年多时间里,多次给对方汇款近19万元。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直到10月21日,攀枝花市东区法院法庭上,付出感情、钱财的刘菁才第一次与对方见面。

  2012年12月,40多岁的姚某在广东深圳通过QQ聊天认识了攀枝花40多岁离异女子刘菁。姚某是广东省珠海市人,初中毕业的他没有固定工作,经常泡在网吧上网聊天。经过几次网络聊天后,姚某发现刘菁防备心理较弱,便谎称自己叫“唐某某”,是香港商人。

  在港商“唐某某”的花言巧语下,刘菁迷失了自己,在网络上与其建立了恋爱关系,两人经常通过网络互诉衷肠。

  骗取刘菁信任后,“唐某某”露出了真面目:从2013年2月至2014年11月,先后多次骗取刘菁现金近19万元,理由五花八门:钱包掉了、朋友出车祸了、生意需要现金周转……每次“唐某某”要的钱都不多,最多一次也就八千元,最少一次仅一百元。

  眼见给“唐某某”转去了近19万元,但两人结婚的事情完全没影,刘菁觉察到不妙,思考再三后报了警。没多久,姚某被警方抓获。

  法庭上,姚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自己每次骗取刘菁的钱后,基本上用于赌球。法院审理后认为,姚某犯诈骗罪事实清楚,罪名成立,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处罚金两万元,并责令姚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退赔被害人刘菁18万余元。(徐坤 记者 罗本平)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姚某,女子,法庭,网恋,初次见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