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国跪拜母亲选美冠军险因学历造假被取消资格

2015-10-29 15:27:19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泰国一名家境贫寒的少女因面貌姣好参加选美并夺得后冠,后却爆出她学历造假(图片来源:The Nation/Asia News Network)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综合外媒28日报道,泰国一名家境贫寒的少女因面貌姣好参加选美并夺得后冠,却被曝学历造假,主办单位一度欲取消她资格,后来考虑其诚心认错,原谅她。

  这名只有中学三年级学历的少女卡妮塔(Kanittha)谎报是高中三年级的学历,她和母亲及两个妹妹生活在曼谷邻近的北榄省,靠着母亲资源回收工作过活,平时都和母亲一起捡拾回收物资变卖度日。

  由于卡妮塔面容姣好,被附近的美容院老板娘相中,并替她报加参加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比赛,结果17岁的她艳冠群芳,夺得后冠,她回家后戴着后冠披着彩带在垃圾桶旁跪向母亲,感谢养育之恩,这一张照片被网友们疯狂转载,成为泰国最热门新 闻。

  不过她的学历问题很快被人发现并向主办单位检举,主办单位前往她家拟收回后冠和奖金,不过主办单位看到诚心道歉和她对母亲的孝心,觉得她需要这笔钱来改善家境,决定原谅她,不取消她后冠资格,但告诫她一定诚实,不可以说谎。

  最后这一场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以圆满收场,也成为泰国新闻界和网友们热议话题。(信莲)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学历,母亲,选美,冠军,跪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