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军情六处:007情商太低有缺陷现实中不会雇他

2015-10-30 13:14:13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007:幽灵党》海报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0月28日发表文章称,如果詹姆斯·邦德今天申请加入英国秘密情报局,军情六处不会雇用他,因为他“情商不够”。

  军情六处目前正在招募新成员,而现在恰逢邦德系列影片的新片《幽灵》发布。军情六处告诫说,现实中詹姆斯·邦德不适合做情报工作,因为他存在严重的性格缺陷。

  一位情报界消息人士告诉BuzzFeed网站:“如果詹姆斯·邦德要申请加入秘密情报局的话,大概不会成功。”

  他说:“团队协作对于秘密情报局传送情报的能力至关重要,而单枪匹马地行动很少能取得成果。”

  军情六处希望吸引了解情报工作的有“人性化一面”的善交际的间谍。

  文章称,詹姆斯·邦德通常都单枪匹马地行动,不考虑法律约束和其他人的感受,而且他还被现在在邦德系列电影中扮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称为一个“孤独的讨厌女人的人”。

  文章认为,他可能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杀手,但是如今军情六处正在寻找具备敏感性的间谍。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对于秘密情报局来说,高情商和教育程度一样重要。他们需要真正喜欢和人交流、理解他人而且能够应付有时复杂的人际关系的人。”(编译/刘晓燕)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军情六处,BuzzFeed,情报局,幽灵,每日电讯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