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柳岩回应整容:打死不承认是必备心理素质    (1/8)

查看原图 2015-10-30 11:07:51来源:中青网
柳岩回应整容:打死不承认是必备心理素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9日下午,柳岩现身某时装秀,并作为模特压轴走秀。前不久Angelababy为了证明没整容特意去医院做鉴定,而柳岩却反其道而行之,大胆承认自己打过瘦脸针,当天活动现场,她再次爆料还曾做过激光美白手术。柳岩坦言,只要不对身体造成伤害的高科技整容方法自己都能接受,她还还豪言:“老了之后还要做拉皮。”

柳岩自曝曾做过激光美白手术

当天,柳岩身着重磅拖地婚纱压轴走秀,由于婚纱体量过于庞大,走到台中央的时候她险些摔倒,不过好在有惊无险。后台采访时,柳岩解释称,“婚纱实在太重了,走之前还剪掉很多里面的纱。”

前不久柳岩参加某活动时曾公开承认整容,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29日活动后,柳岩再次爆料,自己不仅打过瘦脸针还做过激光美白。对于时下流行的各种高科技整容项目,柳岩态度相当开放:“只要不毁坏身体健康都行。”自己老了之后还会拉皮,“但现在还不至于”。

为早日嫁人 柳岩发誓再不当伴娘

柳岩坦言,这是自己第N次穿婚纱,恨嫁的她撒娇称:“以后再也不会穿婚纱了,听说穿多了会嫁不出去,但是拍电视剧除外!”不仅拒绝再穿婚纱,柳岩也对着镜头宣布:“再也不当伴娘了,比如那个陈妍希。”记者忙追问陈妍希是否已经向她发出婚礼邀请,柳岩则表示:“没有没有,不过今天活动她也会来,一会问问她。”

眼看好友纷纷出嫁,柳岩至今仍待字闺中,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她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不过柳岩一直坚持自己的高标准宁缺毋滥,她直言:“爱不将就,结婚还是要找灵魂伴侣 。”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