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沈腾12年未改口叫爸妈 《女婿上门了》遭遇最冷谈话

2015-10-29 16:17:21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沈腾与岳母

  近日,《女婿上门了》单人先导预告片曝光,作为票房新秀和喜剧魔法师的沈腾遭遇了轮番逼婚,面对最冷谈话略显尴尬。沈腾和王琦这对12年的恋人一直是广大网友热议的对象,两人是否会结婚?何时结婚?一直都没有准确的消息。而此次沈腾首次松口,透露会给王琦一个交代!

  12年未改口叫爸妈,喜剧王遭遇“最冷”逼婚

  沈腾和王琦的恋情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沈腾参加《女婿上门了》是否预告着恋情将完美结果?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片中沈腾仍称呼二老为叔叔、阿姨,12年并没有让沈腾改口叫爸妈。照说12年的相处双方应该很熟悉了,但是在接下来的谈话中,沈腾与“准岳父”多次冷场,场面很是尴尬。

  从先导片中我们也能看出,沈腾对王琦家人并不是很熟悉,同时他也透露他平时工作较忙,很少有时间回自贡看望二老。当“舅妈”问及沈腾事业有成时,沈腾也略显迷茫,显然自贡普通话对于沈腾而言可能并不是那么熟悉。随后沈腾遭遇了舅妈反复逼婚,场面极度尴尬,只能多次顾左右而言他。

  沈腾刚在谈感想

  婚前是否应改口,网友各执一方激烈碰撞

  对于沈腾12年未改口叫爸妈,也引发了很多网友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其实改口叫爸妈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明确的习俗,一般在结婚后的第一天或结婚当天拿到岳父母红包的时候才会改口”。也有网友提出了反对意见:“年青人何必那么在乎老礼呢,只要心里认可对方的父母了,为什么不能改口?12年都不改口,二老心里也不好受”。

  其实,私下沈腾对准岳母的称呼并不是片中的“阿姨”,而是“雪儿”,如此亲密的称呼也显得两人其实很熟悉。其实,二老更看重的是自己女儿的终身大事,即便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都丝毫不掩饰其中的焦急之情。

  沈腾首次透露恋情走向,网友猜测两人欲结婚?

  在采访中沈腾首次透露他会给王琦一个交代,虽然没有提及具体是什么样的交代,但网友纷纷猜测这位新晋的票房红人是打算结婚了。前段时间,他也在某节目中透露不结婚是因为两人有些原因难以说出口。网友纷纷脑洞大开:“沈腾难道恐婚?”

  而此次他在《女婿上门了》节目中会给王琦一个什么样的交代呢?希望两人的恋情能修成正果。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沈腾,爸妈,女婿上门了,王琦,雪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