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老太工地卖充气娃娃 为给患血癌外孙筹治疗费(组图)    (1/5)

查看原图 2015-11-02 09:53:43来源:中华网
老太工地卖充气娃娃 为给患血癌外孙筹治疗费(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9日,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镇外环一工地外,一“男子”向很多过往的农民工推销充气娃娃。在地上,摆放着不同的充气娃娃,还有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摆在路边。一个纸板上写着批发零售充气娃娃298一位,买一个“临时老婆”帮助自己也帮助我3岁的白血病外孙,提供送货上门以及联系方式,偶尔有路过的男性驻足停留咨询,临走时候个别的农民工好奇的捏了充气娃娃以及拍照。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