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京城四美”白冰晒照隔空向老公示爱

2015-11-02 11:09:45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白冰晒照

  “京城四美”白冰晒出一张自己近照,并感慨又要因工作离家,隔空对老公和女儿示爱。

  白冰昨日晚间晒出自拍,并透露自己又要离家工作,并要进行今年的最后一搏,她说道:“奋战前倒计时~明天就要离开家,开始今年的最后一搏了,我的大宝贝,小宝贝~麻麻爱你们~”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说,“美冰!女神!么么达”“你咋又瘦了!你咋又瘦了!”“脸好瘦”,还有网友说:“这磨皮磨的也太厉害点了吧!”

  白冰微博截图

  据悉,早前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的白冰,与韩雪、甘薇、景甜一起被冠以“京城四美”称号,2013年与内地男模丁一结婚,隔年产下一个女,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白冰晒,京城四美,示爱,老公,网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