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要去国外刷屏!胡歌《大好时光》将登陆美国中文台

2015-11-02 11:19:28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
字号:

  胡歌王晓晨

  作为东方卫视的首部台庆电视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打造,夏晓昀执导,胡歌、王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大好时光》渐入尾声,收视也一路飘红,自开播第四天起就高居全国收视率排行榜榜首,网络播放量也已突破20亿。

  一部“上海米道噶浓”的电视剧在俘获本地电视观众的同时,受到年轻网友的追捧,连编剧王丽萍都大呼意外,“以往我的电视剧在电视上播得好,没想到这一次在网上也这么受欢迎”。在她看来,海派电视剧成功的秘诀是“拍好海派风情、挑对海派男人”。据悉,该剧即将走出国门,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登陆美国中文电视台黄金档。

  拍好海派风情

  上海地标建筑令人惊艳

  一直以来,上海电视剧在全国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早期的《儿女情长》、《孽债》 让全国观众记住了上海故事。此番,《大好时光》 再度以海派电视剧之名回归,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发现,原来上海除了石库门、外滩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地方——徐汇滨江大道、锦江乐园摩天轮、瑞金宾馆、徐家汇公园、雁荡路这些上海的地标性建筑在主创团队的搜罗下,惊艳出镜,让一些网友大赞:“这部剧简直可以作为上海宣传片。”

  在王丽萍看来,如今一部成功的海派电视剧,离不开“精致”两个字,“这一次我大胆采用了胡歌的三段恋情为主线,20、30、40为副线,其实这种编排方式,播不好风险是很大的。好在我们整个团队80%都是上海人,所以他们拍出了上海的神韵”。

  挑对海派男人

  胡歌成熟贴心又会搞怪

  说起《大好时光》,就不能不提如今的“刷屏小王子”胡歌。剧里,刚刚穿越了民国谍战风云和古代朝堂纷争的他,摇身一变成了骑着白马的“高富帅”袁浩,和王晓晨饰演的“女汉子”茅小春展开了一段半友情半爱情式的唯美时光之旅。而剧外,这个“滴滴呱呱”上海小囡却在导演与女搭档面前,展现了自己不同于荧屏的另一面。

  在《生活启示录》中,曾和胡歌搭档过的夏晓昀深刻感受到了他的成长,“上一部戏胡歌还要有人带着,但可能是《琅琊榜》让他有了成熟男人的气质,所以这一次一进来就有了老大哥的感觉。不过,在片场他还是非常低调,对待龙套比我都有耐性”。令人意外的是,北方姑娘王晓晨眼中的胡歌,却是贴心与淘气并存,让她又爱又恨。王晓晨透露,因为恐高,在拍摄摩天轮上的戏份时,自己紧张得把胡歌的手都掐紫了,“但他再疼也一动不动,下来以后还走过来摸摸我的头。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像袁浩那样的暖男”。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胡歌,电视剧,中文台,海派,大好时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