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武汉街头现古惑仔电影场景 睡衣男连砸11车

2015-11-02 13:33: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27225317.jpg

图为监控视频中的砸车嫌疑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主供图

一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手持螺纹钢棍,在闹市连砸11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事后骑上电动车“潇洒”离去。11月1日下午,这平时只能在古惑仔电影中才能见到的一幕,发生在江岸区台东路。

11辆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

昨天,读者钟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一名男子在汉口台东路砸了十几辆车后跑了,被砸的车主正在西马派出所做笔录。

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该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外,停着7辆前挡风玻璃破损的轿车。

车主彭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他开车带全家人出去玩,中午回家后在台东路把车停下,和家人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吃了不到一个小时回来开车,突然看到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洞。“才买的新车,太气人了。”彭先生说。

另一名车主余女士上午在附近一所学校参加考试,将车停在了台东路,下午2点多过来取车时发现车被砸。余女士说,当时路边已经聚集了好多人,都是被砸车辆的车主。民警到现场调查后,发现一共有11辆车被砸。

市民还原砸车过程

昨天下午4点,记者沿台东路发现,还有两辆被砸车辆停在原处,其中有一辆是还未上牌的新车。

家住附近的刘先生目睹了整个过程。据他介绍,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男子骑一辆电动车从台北路拐入台东路。他在路口停下车,手里持着一根长半米左右的螺纹钢,钢筋一头呈钩状。

男子下车后对着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前挡风玻璃就砸了一下。然后他跑到了台东路和高雄路交会口,开始沿街砸车,一路砸到所骑电动车附近。“当时街坊们都吓呆了,他手持钢筋,没人敢上去制止。”刘先生说,“砸完后他骑上电动车就走了,就像古惑仔一样。”

街坊们纷纷表示震惊,众人回忆该男子的形象:30岁左右,中等身材、身高1.70米左右,平头,上身穿一件红色格子睡衣,下身穿灰色睡裤。

该男子离去后,街坊们才缓过神来,纷纷报警。

车主希望严惩作案者

事发后不久,车主们陆续到来。发现自己的车被砸,众人茫然,聚在一起交流此事。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后,将车主们带回派出所做笔录。

一位刚刚做完笔录的车主表示,他在附近开店做生意,车子停了才不到半个小时就被砸了,对此事他非常气愤。车子被砸,要自己去换挡风玻璃,花费得两千多,一下午的时间纠缠在这里,对生意也有影响。他不愿透露姓名,“这种人就是疯子,怕他报复我。”

记者采访了6位车主,他们换挡风玻璃的费用从一千多元到三四千元不等。众人纷纷表示:“这种恶意损害私人财物的行为太可恶,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严惩作案者。”

警方通过调看附近路段监控,在监控视频中查看到嫌疑男子的清晰画面。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正在展开调查。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车主,古惑仔电影,砸车,台东路,睡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