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萧敬腾嗜辣吃出香肠嘴 粉丝大赞“好性感”

2015-11-02 11:28:12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萧敬腾嘴唇又红又肿,被粉丝笑亏性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日前受颁“第52届十大杰出青年奖”,隔天马不停蹄到成都参加音乐祭;他近日在脸书分享吃辣椒后,嘴唇红肿的照片,被粉丝笑称“性感”,他经纪人Summer说:“在(机场)贵宾室,服务人员知道老萧爱吃辣,特地准备鬼椒让他配牛肉汤面。”她透露,老萧餐餐必备辣椒或胡椒,演唱会、录音仍照吃。

  他今(11月2日)飞上海工作,7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首次户外演唱会,有“雨神”封号的他不担心淋雨,演唱会主办方也已备妥雨衣,当天发送给进场观众,Summer说:“老萧不担心下雨,只担心安全问题,已请主办方在搭台或下雨时,特别注意‘电’的问题。”

  而老萧常在脸书上笑指萧爸“胖”,却又一直买好吃的给萧爸吃,前阵子还陆续订了30几只大闸蟹给爸妈,这次到上海又带两老去大吃大喝,十足矛盾。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性感,粉丝,老萧,香肠嘴,吃辣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