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西女主播救人反遭诬陷 被救者攻击车窗卧车前(图)

2015-11-03 14:24:3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央广网南宁11月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不久,广西南宁女主播姚钰开车路过隧道时,看到了一电动车主浑身是血受伤倒地,同行的恰好有一位医生朋友,两个人一边抓紧时间检查救人,一边拨打120等待救护车,结果等到的不仅仅有救护车还有受伤男子的诬陷。

受伤男子。

  受伤男子。

根据姚钰车上调出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伤者在姚钰到来之前就已经受伤倒地。

  根据姚钰车上调出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伤者在姚钰到来之前就已经受伤倒地。

  受伤男子一口咬定是姚钰撞的他,并且多次出言不逊,攻击车窗、拍照、横卧车前阻挠姚钰开车,幸亏有行车记录仪还她清白。姚钰觉得自己很委屈,但还是表示,以后路上再遇上他人有难,该救还是要救。(来源:直击现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姚钰,女主播,车前,车窗,受伤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