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思聪夜店豪掷20万酒水 网友:跟我们花20块一样

2015-11-04 09:59:45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王思聪出手豪奢,上夜店光喝酒就花掉20万元人民币。

  王思聪出手豪奢,上夜店光喝酒就花掉20万元人民币。

王思聪当晚的消费明细曝光。

  王思聪当晚的消费明细曝光。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台媒称,富贵人家出手就是不一样,大陆首富王建林身家高达2200亿元人民币,儿子王思聪不急着继承父业,反倒跨足演艺圈,一举一动皆成为众人的关注焦点。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11月3日报道,日前有网友直击首富之子在北京三里屯夜店欢度万圣节,身旁非但没有鬼怪,还环绕着辣妹,这样开心的夜晚,代价可不低。

  大陆媒体报道称,大陆首富之子王思聪万圣节当天到北京Elements Club开派对,他穿素黑T配渔夫帽,穿着甚是低调,但现场男女可没因此忽略他,据目击者表示,当晚“以王思聪为圆心,美女是围了一圈又一圈”,场面甚至浩大。

  而他当晚在夜店的消费明细也曝了光,一瓶要价人民币8000元黑桃A香槟,竟陆陆续续开了19瓶之多,粗估王思聪光酒水一晚就花掉近20万元人民币,令人咋舌,网友忍不住“比较”,说他上一晚夜店,就花掉普通人从小学上到大学的学费了,也有人觉得不必惊奇,毕竟他跟一般百姓的“档次”不同,开玩笑说“他花20万跟我们花20块是一样的”。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王思聪,酒水,档次,大陆首富,中时电子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