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庾澄庆新欢有外籍男友 为搭哈林甩旧爱

2015-11-04 13:14:16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庾澄庆张嘉欣

  台湾媒体报道,40岁美女主播张嘉欣上周被直击与庾澄庆(哈林)共度13小时,娇羞走出哈林工作室,恋情看似直线加温,连命理师都大胆预言,两人好事近了。但爆料指出张嘉欣早有老外男友,双方交往一年多,老外大张嘉欣2岁,具有美国律师资格,且长期驻台,经常受邀到各单位畅谈台美及亚洲政经局势。张嘉欣得知与哈林的恋情将曝光,急着与老外男友分手,但仍不免让人质疑,她与哈林交往期间脚踏两条船。

  10月28日,台媒直击年收入超过一亿元的黄金单身汉艺人庾澄庆(哈林),与民视女主播张嘉欣在工作室独处十三个小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料,当天台媒即接获爆料,指张嘉欣和一名外商公司主管方先生私下交往一年多,却同时劈腿哈林。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哈林,庾澄庆,张嘉欣,外籍男友,男友分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