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伙借豪车一眼识别拜金女

2015-11-04 13:32:4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金钱的追求也愈演愈烈。有些女孩为了快速过上高质量生活,不惜千方百计嫁给有钱人,成为俗称的“拜金者”。那么,如何才能一眼识别拜金者不至于被欺骗感情呢?据英国《都市日报》11月1日报道,YouTube 用户科迪 勒德(Cody Roeder)近日发表帖子,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科迪在和两个女生的试验性接触后得到了他的结论。经过一番交谈,科迪分别邀请她们一起外出游玩,不料却遭到了女孩的拒绝。戏剧的是,当其中一位女孩得知他开的是兰博基尼之后,便冲向科迪,并试图在科迪把车开走之前跳进车里。这着实让科迪吃了一惊。

  故事的后续不得而知。当然,这也并不能作为判断是否是拜金者的依据。毕竟兰博基尼受很多人的偏爱,也许只是这位女士非常喜欢兰博基尼呢。(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豪车,科迪,兰博基尼,都市日报,小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