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不理床上女友 欲强奸女邻居被其男友打跑

2015-10-22 13:17:24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下夜班回家,发现住在隔壁的美女门没关紧,在义乌打工的贵州小伙胡某好奇地进屋查看,结果看到对方性感的睡姿,色心大起。

  没想到,人家男朋友就睡在旁边。

  1994年的胡某,和女朋友一起租住在工人北路。

  7月29日凌晨2点多,他夜班回到租房,女友已上床睡觉。见中午洗好的衣服还在洗衣机里,胡某就拿了衣服到阳台上去晾晒。

  无意间,胡某发现,隔壁邻居的房门没有关紧。他想起隔壁合租的是两名漂亮女生,一时好奇,就决定进屋探个究竟。

  进门之后,胡某发现床上躺着两个人。靠外侧的女生身材纤细、衣着性感,他一时起了色心。

  虽然自己的女友就在隔壁睡觉,但图个新鲜的念头却让胡某完全丧失思考能力。

  想要动手前,胡某看自己身上穿着工装,觉得形象不妥,立刻回家换上平时穿的干净衣服,重新潜入房间,对睡在外侧的女子的敏感位置动手动脚。

  沉睡中的女子完全没有察觉,只是轻轻扭动身体继续睡觉。胡某越发激动,想与女子发生性关系,于是脱掉裤子,爬上床,趴到女生身上。结果,进展到最后一步时,熟睡的女子突然惊醒,看到趴在身上的陌生男子,大惊失色,大喊一声:“你要干嘛!”

  喊叫声惊醒了睡在身边的人,这人不是她平日里同住的室友,而是当天正好前来探望她的男友。

  男友翻身起床,一拳就打在胡某脸上,胡某仓皇逃跑。

  心中害怕,胡某不敢回到自己的房间,跑到楼下四处转悠,希望这样就能躲过隔壁女子及其男友。

  另一边,胡某女友也被隔壁吵闹声惊醒,出来查看时,在楼下找到胡某,两人一起回家时,正好撞见一直等在楼上的隔壁女子。

  其实,被害女子早就认出了胡某,事发后就第一时间报了警。随后,胡某被义乌警方抓获。

  10月20日,义乌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对胡某提起公诉。

  通讯员 刘贞妮

  本报记者 龚望平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胡某,男友,女友,强奸女,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