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整形被曝 baby没整容韩国人都笑了

2015-10-22 10:58:1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baby没整容韩国人都笑了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中韩明星整形疑云不断,网曝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Angelababy鉴定没整容,韩国网友对此不买账。

  网曝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 与宋承宪赴韩疑似拜见父母

  最近大刮整容风和鉴定整容风,刘亦菲是一直走在这风口浪尖上的人,有人信誓旦旦的说神仙姐姐整容了,甚至还有证据。某博主在网上公布了一些照片,称这些是刘亦菲等明星的整形对比照片,该博主是一名活跃在韩国的专业形象规划师,看起来还是比较资深的。这名博主似乎是带人去整形医院咨询的时候拍下了宣传的一些内容。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baby没整容韩国人都笑了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从该博主发布的消息来看,这家医院还有很多明星光顾呢,裴涩琪、李保英,据另一位网友的爆料,李晨张雨绮似乎也来过这家医院。

  前段时间,刘亦菲还飞赴韩国,韩媒猜测刘亦菲此行疑似为宋承宪过生日拜见父母。

  Angelababy婚礼被批炫富 鉴定没整容韩国网友不买账

  最近,Angelababy和黄晓明360亿韩元(两亿人民币)的婚礼花费震惊了整个韩娱圈,这个数字比很多大型电影的制作费都高。韩国新闻评论说“中国人喜欢炫富,就跟这两位演员一样,相比他们的超豪华婚礼,元斌李娜英110万韩元的婚礼更有意义”,“也不知道这样炫富国税厅会不会马上对他们审查”。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baby没整容韩国人都笑了

  刘亦菲韩国整形证据被曝光

  这说到整形的话题,自然也绕不开Angelababy。终于,Angelababy去医院做了鉴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10月15日,中国医学化学院整容外科医院的结果显示“头部和脸部没有经过手术,也没有术后的伤疤”。

  不过,和很多中国网友一样,韩国网友也不太买账。比如:很多人质疑“最近就算整容也不留痕迹了吧”、“和过去的照片长的都不一样 撒谎”、“给钱编的吧 还自然美人 说笑吧”等留言。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刘亦菲整形被曝,证据,韩媒,李娜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