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中对越出口苹果箱印“钓鱼岛是中国领土”

2015-10-22 13:26: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21日报道,越南税务机关21日向中国水果商提出警告,要求对越南出口的苹果的箱子外包装上不得再印刷“钓鱼岛是中国领土”字样。

  朝日援引越南ThanhNien新闻的消息称,与中国接壤的越南北部孟卡义(音译)9月下旬至10月下旬从中国进口的10吨“富士”苹果,而这些苹果箱子的外包装上均用中文和英语标记“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字样,另外印刷有中国国旗。

  据悉,越南税务机关认为,中国水果商的做法有恶化国际关系的嫌疑,因此对中国水果商提出警告,要求商品不得有表明政治主张的意向。

责编:庞晟

关键词:领土,钓鱼岛,ThanhNien,外媒,苹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