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南南阳国资委信访官员与上访者对骂爆粗口

2015-10-19 16:43:53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
字号:

网曝河南南阳国资委信访官员骂上访者

  视频截图

  回应:上访者情绪激动发生言语冲突

  今日上午,南阳市国资委监察室回应南都记者称,当天啤酒厂上访员工情绪激动,信访科与上访者发生言语冲突,但未发生肢体冲突。针对此事的处理情况已报送南阳市纪委等待其批复通报。

  南阳市纪委信访室向南都记者证实此说法,请示领导后反馈称由市纪委宣教室对外通报。市纪委宣教室几番请示领导后反馈,涉事者为国资委信访科副科长,此事已由信访室受理,其余不知情。随后双方均称正在调查、无职责通报。

  此外南阳市国资委信访室称,涉事的信访科官员出去办公了。而南阳市国资委纪委副书记李顺晓则拒接电话、拒回短信。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南阳市,官员,你妈个x,南都,信访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