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国际 >  > 正文

俄罗斯自炸客机证明与MH17无关(组图)    (1/9)

查看原图 2015-10-19 15:55:48来源:国际在线
俄罗斯自炸客机证明与MH17无关(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北京时间10月13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了马航MH17航班坠毁的调查报告,报告认为,MH17客机是被“山毛榉”地对空导弹系统击落的。不过,报告只说明了飞机坠毁的原因,并没有指出应向哪一方追究责任。近日,俄罗斯方面用实弹进行了全尺寸模拟——炸毁一个废弃客机机头。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10月7日,山毛榉导弹的制造商阿尔玛兹-安泰(Almaz-antey)集团公司完成了对马航MH17空难的第二阶段调查。调查实验使用了与波音777(MH17航班机型)体型相仿的伊尔86客机机头,和一枚山毛榉系统使用的9M38型导弹实弹。

为了全方位记录实验的真实性,阿尔玛兹-安泰公司在伊尔86机头内外安装了多个高精度摄像头;又将一枚9M38实弹固定在机头的左上方,模拟导弹近炸战斗部的工作状态,为保证实验的准确性,专家还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调试。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