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云南陆良警方查赌遇"阻挠" 警车被砸 15人受伤

2015-10-14 13:44: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昆明10月14日电 (王艳龙) 记者14日从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12日晚,陆良警方在一茶室查赌时,遭到群众“阻挠”,警车被砸,15人受伤。

  通报介绍,12日晚,陆良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到中枢街道大泼社区查处赌博行为,出动民警及协警共22人。民警到达茶室后,在依法传唤涉嫌参赌的19名违法人员时,上百名群众对在场民警及协警进行阻挠。在此过程中,12名民警、协警及3名群众受伤,两辆警车被砸,其中1辆被掀翻,在场全体民警及协警被围困。

  事发后,陆良县委、政府立即启动社会联动应急工作机制,为受伤人员提供医疗服务。教育引导群众正确、理性对待公安机关对赌博行为的查处,确保事件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截至13日凌晨4:30分许,现场群众陆续有序疏散,被困民警安全撤离现场,伤者入院观察伤情稳定,相关群众工作正有序开展。(完)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协警,警车,警方,阻挠,陆良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