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动画工作室进驻洛杉矶 欲将好莱坞经验带回中国

2015-08-24 09:30:0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8月23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数字动画工作室“原力动画”已经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分部,目前正在制作该公司首部原创动画长片,希望能同时满足中国这一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以及全球市场的需求。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18日报道称,在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的支持下,原力动画希望每18个月制作一部高质量的三维动画影片。

  报道称,2008年,美国梦工厂公司制作的《功夫熊猫》大获成功,展示了带有中国元素或中国主题的动画电影所具有的票房潜力。原力动画像华谊兄弟、复星国际等公司那样投资好莱坞,希望能最终将电影制作经验带回中国去。

  原力动画在北京、上海、南京都有办公室,现在又增加了美国洛杉矶地区的卡尔弗城。他们为美国迪士尼、梦工厂、EA公司和日本索尼都制作过动画。

  报道称,原力的首部原创动画长片将会是电影《鸭子、鸭子、鹅》,讲的是一个名叫“小彭”的主角如何救出两只小鸭子“小池”和“小超”、成为它俩“代理父亲”的故事。

  即使人们觉得这样的情节有些平淡、人物的名字缺乏想象力,但也千万不要低估这个项目背后的创新能力。

  项目负责人是原迪士尼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他还制作了前不久上映的梦工厂热门影片《家园》。原力动画已经邀请两位资深人士负责好莱坞新办公室的运营,他们是参与制作了《蚁哥正传》、《怪物史莱克》等热门影片的彭尼·芬克尔曼·考克斯和桑德拉·雷宾斯。据说原力动画的第二部原创大片正处于前期制作阶段,尚未对外公布任何具体信息。

  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电影部门“阿里影业”。2015年6月,阿里影业宣布与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合作,负责在中国宣传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编译/刘子彦)

资料图片:功夫熊猫塑像。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好莱坞,动画电影,YouTube,中国动画片,动画工作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