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成都七旬大妈夺全国钢管舞大赛冠军    (1/13)

查看原图 2015-08-24 08:37:28来源:环球网
成都七旬大妈夺全国钢管舞大赛冠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不久前,70岁的成都大妈戴大丽勇夺全国钢管舞大赛金奖。8月20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进了这位还有2个多月就整70岁的“老人家”,戴大丽说,自己的目标是跳到82岁,超越82岁的最老超模卡门·戴尔,在钢管上秀出自己的精彩。

4年前,热爱舞蹈的她第一次在这里接触了钢管舞,并彻底爱上这种舞蹈。几年来,她每周都固定时间来到这里,和一大群年轻女孩练习钢管舞。

8月20日下午,戴大丽准时赶到科华路一家舞蹈学校。走到记者面前的戴阿姨,模样上根本看不出是一位还有2个多月就整70岁的太婆。

“我以前跳过民族舞、拉丁舞,但我接触到钢管舞后,就很想尝试,我喜欢高难度的挑战。”戴大丽很快换好了练习装,开始展示她的钢管舞技艺。她说,钢管舞以柔美著称,刚开始练的时候,对60多岁的她难度很大,经常从钢管上掉下来,转圈的时候屁股也会打到手。但经过几年的训练,屈腿倒挂、扯旗、单腿倒挂、婴儿抱、超人、跪杆等等高难度的动作她都会。 

因为她跳得好,这么大的年纪却跳得如此出色,戴大丽很快就成了“红人”:参加达人秀,受邀电视台的访谈,报纸电视不停的访问她。随着名气的增大,各种非议也来了。

“对我来说,跳钢管舞就是一个锻炼方式。我不靠它挣钱,不去夜场,也不去演出,我自己想练就练,所以我很潇洒。”戴大丽最得意的是,接触钢管舞后,她不但身体特别好,而且舞蹈让自己开阔了眼界。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