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南昌女生遭生父家暴身亡 院方称其或因病死亡

2015-08-24 09:04:14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日前,网曝“南昌17岁女生遭父亲家暴身亡”。南昌市公安局23日通报称,经过专项调查,未发现死者生父的犯罪事实。

  日前,有网民发帖称“南昌17岁女生遭亲生父亲家暴身亡”,引发媒体和社会关注。23日,南昌市公安局通报称,8月1日早上6时许,南昌一中学17岁女生喻某在其住处出现剧烈头痛、肢体活动障碍、神志不清等不适症状,经送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救治,于8月10日抢救无效死亡。为此,喻某生母(与喻某生父离异)向警方报案,疑喻某被其生父殴打致死。

  连日来,南昌警方对喻某生前同住人员、亲属、老师、同学及医护人员等13人调查询问,经核查书证、物证、电子数据等相关证据,未发现喻某父亲经常虐待殴打喻某的事实存在。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对喻某病历及影像资料组织了会诊,了解到患者喻某入院时全身体表未见明显新鲜或陈旧损伤,头皮表面未见破裂或皮下出血。院方鉴定意见:喻某自发性脑出血可能性大。警方综合上述情况认为,未发现喻某父亲虐待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存在。

  目前,警方已将上述调查情况和不予立案通知书向报案人告知和送达,对发帖人随意发布与事实不相符的网络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予以了教育。据新华社电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喻某,女生,南昌大学,南昌市公安局,附属医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