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一航班7度降落才成功 只剩3分钟油量

2015-08-24 10:04:5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因天气不佳,印度捷达航空公司日前有一架航班尝试降落7次才成功,机上只剩250公斤油量,只能再飞3分钟,十分惊险。两名机师已遭到停飞处分。   

  依照规定,一架波音(Boeing)737型飞机降落后至少应有约1500公斤的油量。   

  捷达航空公司(Jet Airways)18日从多哈(Doha)飞往科钦(Cochin)的9W 555航班搭载141名乘客和8位机组人员。降落之后,机上油量只剩250公斤。这样的油量飞机只能再飞3分钟。   

  当地民用航空总局官员指出,低空云导致能见度太低,该航班当时三度重飞仍无法降落科钦机场,航管引导班机转降特利凡庄(Trivandrum)机场时,又三度尝试降落失败,第四次终于成功。   

  官员说,两名机师已遭停飞处分,当局也将审查航空公司的携带油料政策。   

  航空公司声明说:搭载141名乘客的该航班顺利降落。秉持安全至上原则,本公司的飞航计划依循极高安全标准。这包括客机携带的油料不仅要符合所有法规要求,还要为天气不佳转降其他机场等不可预期情况而有额外的缓冲。   

  声明还说,民用航空总局航班安全小组正就上述事件展开调查,“本公司恕无法进一步评论此事件”。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航班,油量,航空公司,中央社,捷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