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首尔初婚夫妇中“姐弟恋”夫妻数量首超同龄夫妻

2015-08-24 10:04:07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首尔市政府23日发布的一项统计结果显示,自1991年以来,去年女性年长的首尔初婚夫妇占比首次赶超男女同龄夫妇的占比。   

  据报道,在初婚夫妇中,男性年长的夫妇占比从2004年的72.5%跌至去年的68.6%,男女同龄的夫妇占比从15.1%略升至15.6%,而女性年长的夫妇占比从12.3%升至15.8%。   

  首尔初婚夫妇中,女性的平均年龄为30.7岁,较2004年的28.3岁年长了2.4岁,男性为32.8岁,较2004年的30.9岁年长了1.9岁。   

  另外,去年满13岁以上的女性中,有45.9%回答“结婚只是人生的选项”,较回答“还是结婚比较好”的女性(38.9%)占比更高,而回答“一定要结婚”的女性占比仅为11.2%。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首尔,初婚,姐弟恋,夫妇,韩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