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夜间电梯“趴窝”老人被困1小时(图)

2015-07-27 09:59:03来源:济南时报 分享:
字号:

  济南时报7月25日讯 24日晚7点多,北园滨河星都小区11号楼三单元,一电梯突发故障,悬在六、七楼之间,一位六旬老人和一个孩子受困。其间,孩子被救出,老人被困1小时后才获救。

  “原本是出门接孩子回家,上了电梯后快到七楼时,突然就滑下去了。因为没带手机无法与外界联系,只好砸门求救,里面又闷又热。”据被困的朱女士介绍。

  呼救声被朱女士老伴听见后,老伴拨打了求助电话,十几分钟两个维修人员赶来,解除了故障。从被困到被救出,老人总共被困了近1个小时。

  “光我接孩子放学回家,就被困在里面过两次。”朱女士老伴介绍。

  对此,电梯维修人员介绍,这是因为电梯故障,所停的位置是安全的。电梯突然停了之后,不要私自打开门乱动,否则电梯突然启动容易受伤。乘客只需等待维修人员救援即可。 (记者李永明)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电梯维修,老人,电梯故障,孩子,北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