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分娩时短暂"死亡" 醒后忘记怀孕生子

2015-04-22 09:08: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在分娩时心脏曾短暂停跳,但当她醒来时,却不记得自己曾经怀有身孕,也记不起自己生下了孩子。由于记忆中完全没有孩子这回事,她也曾一度疏远自己的宝宝。所幸她通过与宝宝接触,最终找回了当母亲的记忆。

报道称,41岁的希拉里•威尔逊在分娩时羊水栓塞,心跳一度停跳11分钟。尽管只有三成存活率,且很有可能大脑受损,威尔逊还是在昏迷了4天后苏醒过来。不过醒来后的威尔逊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也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直到家人向她展示新生儿子菲利克斯(Felix)的照片时,她才慢慢意识到这个小宝宝是自己的儿子。

威尔逊回忆当时情况称:“当我醒来时,我的亲友会跟我说有关菲利克斯的事,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威尔逊直到小儿子菲利克斯6天大的时候才首次与他见面。但在看到儿子后,她却不觉得这是她的亲生儿子,甚至直言“我没有兴趣抱他”。

此后,威尔逊的身体情况好转,在她开始母乳喂养菲利克斯后,才慢慢有了母“做母亲的感觉”,怀孕和分娩的记忆也逐渐恢复。威尔逊现在已经出院回家,与丈夫和三个儿子开始一家五口的新生活。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