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带“干女儿”开房后身亡

2015-04-21 14:20: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监控显示,女子经过前台。

\

半小时后男子被抬出宾馆

与女子入宾馆 男子半小时后身亡

事发南安大霞美,女子称死者为“干爹”,警方已介入调查

半小时前登记开房入住宾馆,半小时后就满脸痛苦被人扶着出了宾馆。南安大霞美长福村王某建的家人,怎么也想不明白昨日凌晨的半小时里,在尔兰宾馆210房间发生了什么,导致58岁的王某建突然离世。但事发期间,同村39岁女子王某曾进入王某建的房间。

宾馆监控

深夜开房有女子进入 半小时后男子被扶出宾馆

宾馆监控视频显示,凌晨0时47分,王某建一个人来到尔兰宾馆,并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他曾于今年1月12日来这儿开过房,所以这回开房并没有再出示身份证,而是直接使用此前的登记信息”,王某建的堂弟王诗平称。

0时48分,一身穿牛仔上衣、牛仔裤的女子看似在接打手机掩面从宾馆前台经过,走向客房。据王诗平及宾馆人员证实,该女子就是当晚进入王某建房间的女子王某,“她捂着脸走过去,没有登记入住信息”。

“从登记入住到离开房间,整个过程大约是34分钟。”据监控视频,凌晨1时28分,此前曾出现在前台视频的女子王某小步从消防通道跑出,后又带着两个人折回。1时32分,身穿条纹短袖T恤的王某建在两名男子的搀扶下,表情痛苦地从通道走出,王某紧随其后。

死者家属

接通知赶来人已身亡 上周刚体检没有异样

“凌晨1点40分左右,王某打电话给我妈,说我爸出事了。”死者儿子王文汉告诉记者,他们急忙赶到宾馆,在宾馆外的路边,得到的却是父亲已经离世的消息,“120救护车也到了,医生说抢救无效。”

王诗平称,堂哥王某建有些瘦,但一直以来身体较好,事发前并没有任何异样。

“他以前得过肺结核,上周五我带他到180医院复查,医生说已经好了。”王文汉说,当天复查体检后,医生给父亲开了一些药。

警方调查

女子称死者为“干爹” 死因尚在调查中

那么,和王某建一起开房的女子王某究竟是谁?她和王某建是什么关系?现场死者家属表示,王某是他们同村人,两人似有合伙做生意,但具体关系并不清楚。王诗平告诉记者,王某建的手机通话记录显示,事发当晚9时许,王某曾打电话给王某建,之后王某建就出门了。

据知情人士介绍,王某今年39岁,已离异,她叫死者王某建为“干爹”,事发后,昨日凌晨4点多钟,王某曾在朋友圈更新心情:“终于结束了!来生再见!”王某建的家属怀疑,当晚两人有不当关系。

20日,南安警方已介入调查,并进行初步验尸。对于王某建的死因及当晚两人的关系,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取证。□早报记者 颜雅婷 林志安 文/图

相关报道>>>

男子半夜携女开房 被扶出宾馆后身亡

“堂哥58岁,带一女的去宾馆开房,结果死在宾馆外了!”昨日上午,王先生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堂哥和女子入住南安大霞美一家宾馆40多分钟后,堂哥就在别人的搀扶下从宾馆一消防门走出,随后就发生了意外。这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监控 开房40多分钟 男子被人扶出

20日中午12点,记者赶到位于南安大霞美的尔兰宾馆时,家属已在该宾馆外的路边搭起简易帐篷,将王某的遗体安置在内。

宾馆的监控视频显示:昨日凌晨0点46分,身穿黑白条纹短袖T恤的王某走入宾馆前台办理入住手续。1分钟不到,一名长发、身穿牛仔外套的女子进入宾馆,直接朝里走去。随后,看似办完手续的王某也朝同一方向走去。谁知40多分钟后,在1点29分,该女子慌张地从宾馆一消防门跑出。1点31分,她带着一名男子返回,进入宾馆。1点32分,两名男子搀扶着王某走出宾馆,该女子紧随其后。此时的王某看上去似乎浑身乏力,但仍能走动。

“那个女的给我妈打电话,说我爸死了。”王某的儿子说,1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噩耗,大约10分钟后赶到现场。当时,120急救人员正在抢救,没过多久便告诉他们“人已经没了”。

——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警方称是否发生关系还需解剖

宾馆工作人员介绍,王某当夜并未拿身份证办理入住,而是根据今年1月12日入住时办理的身份证记录入住的。那位掩面的女子未出示身份证,也未办理入住手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开给男子的房间是210。那位女子在210房间发现男子有问题时,立即报了警,随后工作人员也报警并打急救电话。

霞美派出所民警介绍,两人是否发生性关系,需在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进行遗体解剖以及进行相关检测检验才能知晓。

——他们是什么关系? 女子称死者是她“干爹”

王某的堂弟王先生说,堂哥今年58岁,是霞美镇长福村人。一起开房的女子是同村的,平时和堂哥合伙做生意。

霞美派出所民警则证实称,与死者一起开房的女子也姓王,是死者同村人,自称对方是其“干爹”,今年39岁,已离异。

——“总(终)于结束 来生再见” 蹊跷消息引发各种猜测

事后,因为一条内容蹊跷的网上消息,引发对王某死因的各种猜测。

“有个朋友给我看了那个女的凌晨四点多时发的网络动态。”王某的儿子向记者展示了一条朋友圈,据称是该女子事发后在其朋友圈发布的,写着“总于(应为“终于”,编者注)结束了!来生再见!”,并配上一张卡通图,图上有“真的好累”文字。

王某的儿子同时介绍,父亲曾患有肺结核,上周五复查时开过一次药,但父亲说吃了药不舒服。这周五,他又带父亲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肺结核没事了,又换了一种药。

警方 尚未发现他杀证据

不过,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20日,霞美派出所民警介绍,接警后,派出所和刑警中队民警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已对现场进行勘查、调取监控并对上述女子作笔录,目前还未发现他杀的证据。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后身,干女儿,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