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男子变性 9岁儿子开心接受连呼妈妈

2015-04-21 09:20: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鲍伯在乔的支持下变性,也与威廉关系更亲近。

台媒称,英国一名50岁男子鲍伯瓦伦斯获得家人支持变性,改名叫罗西,还和原本处不来的9岁自闭症儿子威廉变成好朋友。威廉说,“比起鲍伯爸爸我更喜欢罗西妈妈”。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19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本来从事警卫工作的鲍伯1994年和妻子乔结婚,并在2006年生下威廉,但是他一直深受性别认同所苦,脾气暴躁,时常对家人吼叫,甚至无法和儿子相处,直到2013年在乔的支持下,鲍伯变性,并改名为罗西。

原本罗西和乔打算等威廉中学后再告诉他“爸爸变成妈妈了”,但实在忍不住,于是2014年7月罗西在乔的祝福下,拿出穿着女装的照片,告诉威廉实情。当时他们都担心威廉的反应,没想到儿子马上就接受了,还紧紧抱住罗西。他们告诉威廉“还是可以叫爸爸”,但威廉拒绝了,他说“我为什么要这样呢”,然后叫“罗西妈妈”。

罗西从威廉出生开始就担任全天候保母,但内心的煎熬让他和威廉保持了距离,不曾有感情地对待过他,每天只是喂饭、洗澡,后来患上忧郁症。不过,现在他能和威廉一起做任何事,关系比从前更亲密了,威廉还说“我再也不要鲍伯回来了,他脾气坏,又老是大吼大叫”。

罗西从8岁以来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是男孩,比起足球,他更喜欢英国女性杂志,12岁的时候,他第一次穿上女装,而16岁又试了一次,但是继父发现后,叫他怪胎,还被带去看心理医生,从此之后,罗西开始压抑自己。

当罗西决定要变性的时候,最害怕的会失去乔和威廉,但没想到乔很快地理解他。罗西目前已在使用女性荷尔蒙,并打算在12月进行性别重建手术。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英国,儿子,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