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与男友吵架 喝白酒发微信开燃气自杀

2015-04-21 08:53:11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女子与男友吵架 喝白酒发微信开燃气自杀

  救援人员冲入屋内,发现黄丽已昏迷躺在床上。(警方供图)

  达州一对情侣发生矛盾后女子轻生,保安民警几经波折将其救出

  4月19日上午,达州女子黄丽(化名)与男友因见“准丈母娘”问题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她将自己关在房间,发出一条16字微信后,喝下半瓶白酒,拧开天然气开关,选择了自杀。

  其男友离家后,心神恍惚担忧女友,见其的微信后让同事上门探望,却遇此事。几经波折,黄丽在小区保安和民警的帮助下,脱离危险。目前,其已从昏迷中苏醒,转入普通病房治疗。

  气 愤 之 举

  与男友争吵女子饮酒后自杀

  黄丽,今年24岁。男友马良(化名)比她大10岁。两人相处数年,感情甚笃。4月19日(星期日)清晨,因生意上的事情,马良要到巴中签合同,无暇顾及女友,还拒绝陪黄丽去见“准岳母”的要求。为此,两人发生激烈了争吵。

  马良离家后,黄丽留在家里,因赌气一声不吭地将自己关在屋内。下午3点,黄丽用手机自拍了几张照片后,将照片配上文字,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条:半瓶老白干喝结束,啥子都不想,睡瞌睡。该条微信上的自拍照,显得黄丽面容憔悴,眼帘上还有刚哭过未干的泪痕。

  晚上7点,当男友马良忙完自己的事情后,打开手机看到,黄丽在4小时前发出的微信让他心惊胆战,担忧女友的处境。

  惊 险 之 举

  保安3次登门救人屋内燃气随时会爆炸

  第一次登门

  “女友的微信啥意思呢?”马良感觉情况不妙,立即打电话询问缘由。黄丽的电话被接通了,但他喊了半天也没听见女友回应。马良担心不已,反复拨打女友电话,却又一直不见其接听,害怕女友会因情绪激动做出傻事。“我一时半会儿又无法立刻赶到家。”焦急之下,马良拨通单位女同事朱艳(化名)的电话,让其立即赶到自己家中看看情况。

  当晚19时整,朱艳在马良家小区保安潘清元的陪同下,来到了其家门口,此时,黄丽家的大铁门紧闭,朱艳敲了几下,一直没听见屋内的回应声,两人便离开了。

  第二次登门

  朱艳表示,因马良十分着急女友的安危,保安潘清元告知朱艳,房东可开门。两人便回到楼下值班室通知房东。当房东赶到时,保安再次与房东一起上楼,发现黄丽家的大铁门半掩着,她蜷缩着身体,躺在地上,头部和胳膊都朝向屋外。“当时黄丽已昏迷。”潘清元说,他站在门口,就闻到从屋内冒出的一股刺激性气味儿,“可以肯定这是天然气。”由于对屋内情况不明,他不敢冒然进入。便立即报警并拨通120急救电话。

  第三次登门

  19时30分,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小区。当潘清元与民警第三次上楼时,却发现铁门不知何时已被关闭。让房东开门时,房东恍然发现自己没有钥匙。民警透过铁门上的猫眼,发现屋内床上躺着一人,且窗户均已被封闭。民警又立即通知119救援人员,“若屋内有燃气,随时都可能发生爆炸。”

  有 惊 无 险

  女子自杀未遂酒精中毒后已苏醒

  据参加救援行动的民警介绍,当消防人员捅开铁门上的猫眼后,一股呛人的天然气味儿立即蹿出,熏得所有人立即捂住了鼻子,屏住呼吸。“气味儿非常大,太呛人啦!”民警征得房东同意后,消防人员用专业破门工具撬开大铁门。

  救援人员进入屋内,黄丽已经昏迷不醒,静静地躺在散乱的床上,床头柜上还散落着一些药片及药瓶。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屋内所有门窗紧闭,厨房里的天燃气灶已打开多时。救援人员立即关闭了屋内的天然气开关,并打开门窗通风和消防设施,以及关掉进入屋内救援人员身上所有打火设备,以免引起室内燃气爆炸。

  医护人员冲入屋内,对黄丽实施急救,为其输氧并进行心脏复苏手术。经检查发现,黄丽的心跳尚未停止,脖子处还有脉搏。随后,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当天深夜,马良赶到医院看望女友,直到女友从病床上醒来。

  20日上午,民警告诉记者,经医院诊断,黄丽因在自杀前曾喝下大量白酒,致使其酒精中毒而昏迷。目前,黄丽已苏醒,被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治疗。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黄丽,男友,手机自拍,女子,信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