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星李敏镐赴厦门拍广告 因上千人围观换地拍摄

2015-04-20 10:59: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李敏镐赴厦门拍广告

  李敏镐18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拍摄中国世茂房地产的广告,引来上千粉丝为一睹长腿欧巴风采云集现场,摄制组换地完成广告拍摄。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20日透露,李敏镐18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拍摄中国世茂房地产的广告,引来上千粉丝为一睹长腿欧巴风采云集现场,中国公安要求暂停拍摄,因此摄制组换地完成广告拍摄。

经纪公司表示,中国公安方面说,在上千人云集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拍摄有安全隐患,因此摄制组不得不暂停拍摄并撤离现场。之后,摄制组找另一个地点继续进行拍摄。李敏镐19日前往杭州参加世茂房地产的广告宣传活动,并于当晚回国。李敏镐此前在中国拍摄某品牌广告时也曾引来无数粉丝围观。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李敏镐,广告拍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