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葛荟婕冷嘲汪章恋 网友鼓励争女儿抚养权

2015-04-20 08:20:0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葛荟婕冷嘲汪章恋

  日前,汪峰章子怡被曝3月29日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汪峰旧爱葛荟婕冷嘲汪章恋。葛荟婕疑指控汪峰让其闭嘴,发文“噢,昨晚和我妈通了电话才知道,原来给我妈打电话的目的是想我闭嘴用钱来平息这件事情啊。是因为现在这段感情很珍贵才这么做的吗。”

  有网友评论:“葛荟婕你就慢慢活在过去吧,天天就嫌葡萄酸吧。天天跟个怨妇似的,现在看来真的的是在刷存在感。”同时,也有网友鼓励葛荟婕争取同汪峰所生女儿“小苹果”的抚养权:“把孩子争取过来,不要让小苹果在那种环境下成长,加油!”

  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年仅18岁的葛荟婕为了满足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两人的女儿小苹果则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今年3月以来,葛荟婕“坚持”冷嘲汪章恋,一直在微博上炮轰汪峰。葛荟婕称自己的经历就像一本传记,可以开堂课了,叫:女生女人如何正确的面对爱的男人。

  3月1日,葛荟婕自“短腿四眼汪”后再度炮轰汪峰:您这1婚败,2婚败,3婚败,还草草率率的准备糟蹋糟蹋4婚吗?我担心,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我还担心,女神万一你还败了,你……另外,经纪人也别插话了,这是私事。

  3月11日,葛荟婕又在微博撰文炮轰汪峰,字里行间满是不屑:音乐很重要,就像是爱。可我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

  3月13日,葛荟婕声称汪峰经纪人给自己母亲打了电话,试图施加压力:汪峰。你让你经济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这里说些对你有名声上的伤害事,那你就像个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决掉。之前你告诉在媒体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者是怕事怕担责任的做法。

  3月25日,葛荟婕再度炮轰汪峰:你经纪人给你生孩子?你经纪人给你娶妻子?别把你不敢面对的事情推说你经纪人,自己的事不好好解决,你能怪我发这么多年脾气吗……推给经纪人?我们伟大的国家领导人自己的家事也一定是自己处理吧?还有啊,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同日凌晨,葛荟婕仿佛总结似地写道:解铃还需系铃人,我这么迫切着急的是希望孩子能在懂事之前把私人感情整理清楚,也希望在你有下个孩子我有下个婚姻之前把事情 整理一下,我认为这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真的,接下去我会反思你、反思我,这些东西就不是写本个人传记了,这应该开一个课,叫:女生女人如何正确的面对爱的男人。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葛荟婕冷嘲汪章恋,葛荟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