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14个月宝宝代言奢侈品 成最小网络红人

2015-04-17 14:06:40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澳14个月宝宝代言奢侈品 成最小网络红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Millie-Belle Diamond拥有世界奢侈品牌代言邀约,迷你奔驰跑车以及社交网站上11.5万的粉丝量,而她还只是一个14个月大婴儿。

  起初,Millie-Belle的妈妈为她精心搭配穿着,拍成照片发布在网络上,以便远在华盛顿和澳大利亚昆士兰的亲人看到她的成长。不料,照片在受到网友热捧,进而引来LV、香奈儿(Channel)、巴宝莉(Burburry)等奢侈品牌的迷你童装代言邀请。

  如今,Millie-Belle每穿这些品牌的定制服装或者佩戴珠宝拍摄并发布一张照片,就有250美元(约合1550人民币)的收入,成为社交网络上最会挣钱且年龄最小的网络红人。

责编:孙蒙

关键词:代言,网络红人,Millie-Belle,奢侈品牌,每日邮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