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杰回应被指土气:我就是土命,就是土

2015-04-17 10:20:00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一直背着“闰土”外号的张杰,前日在其新专辑记者会上公开自嘲,“我就是‘土命’,所以我时刻紧挨着土地。”

  2004年参加选秀出道的张杰,最近推出了全新典藏专辑《拾》,收录了他出道10年演唱的13首歌曲,包括他为大热剧集《古剑奇谭》、《何以笙箫默》所演唱的主题曲。

  回顾出道10年的经历,张杰颇为感慨,称新专辑《拾》既是对上个十年的总结,也是面对未来从零的开始。他先感谢了粉丝对自己的支持,还回应了出道以来的争议,称这些年来,多次被人嘲笑,也被人嫉妒,还被人说土,“但我就是土命,就是土,你要挨着地才知道能长多高!”发布会主持人何炅力挺好友称:“人贵自知,更贵自嘲。”

  据悉,张杰此次新专辑还将推出定制版小米Note,并附赠自己前几年从未外传的留学时期的写真集。 (记者 陈慧)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张杰,闰土,土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