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丽坤新剧“婚纱照”曝光 气质清新(图)

2015-04-16 08:58:08来源:金羊网 分享:
字号:

王丽坤

\

  近日,素颜女神王丽坤的一组婚纱照曝光,同时还有中式礼服的照片,网友不禁猜测,王丽坤也“隐婚”了?事实上,该组照片是《想明白了再结婚》的剧照,该剧即将于今晚(16日)在浙江卫视首播。

  剧情以三对年轻人的婚恋历程为主线,北京大爷和北漂女观念矛盾、90后刷脸结婚面临经济危机、伪富二代和拜金女的面子婚姻、60后再婚冲突等婚恋难题将在剧中一一呈现。佟大为和王丽坤是最有话题点和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一对夫妻。佟大为细数了自己在剧中和王丽坤遇到的阻碍——房子矛盾、家长矛盾、孩子矛盾、爱情与义气之间的矛盾,两人的婚姻路堪比一场“爱情大冒险”。

  王丽坤的这组婚纱照惊艳众人,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高圆圆演完《咱们结婚吧》就真的结婚了,王丽坤演完这部剧不会也结婚吧?”(记者 曾乐)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王丽坤,婚纱照曝光,婚纱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