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假扮警察尾随刑警被捕入狱

2015-04-15 14:16:1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4月1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69岁的男子约翰 阿瑟 本尼迪克特(John Arthur Benedict)于4月11日假扮警察,尾随两名刑警,最终被捕入狱。

  据悉,当时,约翰开着一辆白色福特警车,尾随一辆没有标志的警用多功能车。起初,车内的两名刑警以为约翰是执法机关人员。然而当刑警把车开到路边时,才发现这辆车并非警车。刑警尾随约翰进了停车场与之攀谈起来,才确认约翰并非执法人员。随后,刑警以涉嫌假扮警察、滥用权力将约翰逮捕。(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刑警,美男子,入狱,警察,被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