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尔本鸽子太多引烦恼 人行道“粪如雨下”(图)

2015-04-15 14:11:2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2个公屋街区的租户快被鸽子粪搞疯,他们的窗户和人行道上每天都要下“粪雨”。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14日报道,这些鸽子每天都要在南亚拉(South Yarra)和圣科达(St Kilda)的高层住宅楼留下自己的“印记”。

  过去一年一直住在Inkerman街公寓里的David Staneck说,由于鸽子粪蒙蔽了玻璃,他根本无法通过自己窗户看到外面。已经60岁的Staneck称,健康和人类服务局(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的一位代表告诉他,清洁这条街的窗户要花8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7.8万元),但他们不可能这样做,因为他们没钱。

  “有些地方很恶心。我所在楼层的窗户是我搬进来之后才换的,但有一个窗户已经裂了。一位维修工来更换的时候,他以为所有窗户都是磨砂的。如果住房厅长的窗户上也有那么多污秽物,我肯定他受不了。”

  对面Dandenong路的Ana Rufatt-Ruiz也面临同样的困扰。65岁的她住在南亚拉Simmons街的高层住宅内,她说有多位居民已经向住房部门投诉相同的问题。但住房部门拒绝确认是否告诉过居民清洁费用高昂,也不透露2014年接收过多少次投诉。“部门承认偶尔会有鸽子粪的问题。我们会逐个案例处理。”发言人Lisa Massey说。

  普拉汉(Prahran)州绿党议员Sam Hibbins表示,州政府要做的不仅仅是挂出一个“不要喂鸽子”的标示,应该想出一个长期的解决办法。 住房厅长Martin Foley说这是他第一次听说这个问题,并承诺会“调查并解决”。(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责编:孙蒙

关键词:Dandenong,Inkerman,住房,人行道,印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