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得州妇女人工授孕产下五胞胎 为美国史上首例

2015-04-16 08:51:2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4月16日讯 据美联社、BBC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士顿妇女医院14日说,一名产妇在该院生下了五胞胎女婴,据信是美国史上第一宗五胞胎案例。

  五胞胎的父母将她们分别命名为奥莉维亚、爱娃、贺泽尔·格蕾丝、帕克尔·凯特以及莱莉·佩吉。五胞胎的妈妈——丹尼儿·巴斯比说,小婴儿们正在“茁壮成长”。

  据信,有记录的五胞胎分娩,上一次出现是在几乎半个世纪之前的1969年,地点是伦敦的夏洛蒂皇后医院。不过,这次的五胞胎是不足月分娩,医院出动的十多名医生和护士进行了又称“帝王术”的剖腹生产。

\

  这是巴斯比夫妇第二胎,之前也是一个女儿。

  在记者会上,五胞胎的爸爸亚当·巴斯比赞扬了医院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达谢意。 丹尼儿·巴斯比因为无法自然受孕,因此五胞胎是采用了人工授精的方式怀孕。(老任)

责编:孙蒙

关键词:胞胎,得州,孕产,医院,分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