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乌龟向蟾蜍求欢遭拒被扇巴掌 已“友尽”

2015-04-16 08:44:49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欲亲吻日本蟾蜍的公草龟由北九州市萤火虫馆提供

  欲亲吻日本蟾蜍的公草龟由北九州市萤火虫馆提供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北九州小仓北区的“北九州市萤火虫馆”内,上演了一场跨越物种之恋。一只公草龟试图向生活在同一水缸中的日本蟾蜍进行“献吻”等示爱。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4月15日报道,公草龟试图求欢却惨遭拒绝,甚至还被日本蟾蜍扇了一巴掌。现在,双方已经不像从前那么亲近。饲养员也表示,“公草龟有些沮丧的感觉”。

  专家对此表示,“虽然有些奇怪,但不过是处于本能的行为罢了”。在自然界中,不同栖息地的物种是不会相遇的。馆长表示,“这是场没有未来的爱恋,希望它们能够回到朋友关系”。

责编:孙蒙

关键词:蟾蜍,草龟,巴掌,朝日新闻,北九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