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惊悚!英老妇吸毒过量死亡尸体被家犬啃食近半

2015-04-16 08:28:59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4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61岁的老妇诺埃尔·贝纳姆(Noelle Baynham)因吸毒过量暴死家中,更惊悚的是,她养的两只狗在主人死后啃食了其近一半的尸体。

  据悉,发现贝纳姆尸体的是其生前的好友格兰特·多诺万(Grant Donovan)。他去找贝纳姆时发现门半掩着,于是推门而入,惊讶地发现贝纳姆残缺不全的尸体,并立即选择报警。

  尸检报告显示,贝纳姆死于几天前。法医在她的肠胃中发现几种毒品的残留物,推测其死于吸毒过量引起的中风。此外,残骸上的抓痕显示两只狗在啃食尸体前曾尝试将主人叫醒。

  目前,贝纳姆的两只狗已经被处死。(实习编译:甘若霖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尸体,家犬,吸毒,老妇,环球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