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健翔谈家庭欲落泪:有血脉传承的感觉

2015-04-16 08:58:08来源:金羊网 分享:
字号:

  在明晚(17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黄健翔犀利外表下感性的一面。在“男女大排序”环节中,针对男队嘉宾谁更容易哭的问题,现场男星都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哭点。黄健翔更是大方讲述自己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家庭。谈到家庭,黄健翔愧疚地表示,由于长年在外担当主持工作,很少陪伴家人让他深感不安与抱歉,而最容易让他情绪失控的便是三代人见面的时候,“在假期,带着小孩回到老家看望祖辈,当看到自己的小孩还有他们的爷爷奶奶辈三世同堂的场面,那种血脉传承的感觉,情绪一下子就很激动……”黄健翔说着情绪激动,眼眶泛红。黄健翔也坦承,当时自己的情绪表现也吓坏了一双儿女,纷纷惊讶地说:“爸爸,怎么了?”

  大概是为了缓和现场伤感的氛围,搭档柳岩立刻接话:“我以为黄老师只会为足球而哭。”而黄健翔回应,“太残忍了,那大海都哭干了!”据悉,本期节目嘉宾还有汪东城、王喜、沈凌、瞿颖、孙耀琦、甘婷婷,一同就“前任发出婚礼邀请该不该出席”的敏感问题进行大辩论,发表更多不为人知的明星观点。(记者 曾乐)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黄健翔,血脉传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