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田亮晒森碟俏皮9连拍 为女儿庆祝生日(图)

2015-04-16 08:58: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森碟

  田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昨日,田亮在微博为女儿森碟庆生,并晒出9连拍,称:“今天你七岁啦,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从一个跟爸爸撒娇的小朋友变成了开心自立的小学女生,成长需要时间,等你慢慢长大,爸爸妈妈永远守护陪伴着你!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森碟扎着两个小辫,穿着粉色花纹上衣,她摆出各种俏皮动作,看上去十分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点赞,“有这个宝贝真的是人生赢家”,“最最爱的小妞,生日快乐”,还有人打趣称:“我家媳妇,等你18岁我就娶你,岳父岳母请你们放心。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田亮,森碟,9连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