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握拳宝宝”的爸爸要换肾 网上募手术费    (1/12)

查看原图 2015-04-16 06:41:29来源:渤海早报
“握拳宝宝”的爸爸要换肾 网上募手术费
握拳宝宝对比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公共集资平台Gofundme上,最近有一个为39岁父亲筹款进行肾脏移植的项目在短短6天内就募集了近6万美元。

  照片中是和睦的一家三口,网友发现,照片中的小男孩正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表情图标“成功仔”(success kid)的原型人物,也叫“握拳宝宝”。目前由“握拳宝宝”的母亲发起的这项筹款已经得到2488人捐赠的53733美元。

  “握拳宝宝”的本名叫Sammy Griner,2007年的8月16日,当时才11个月大的他,被妈妈Laney Griner带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蓬特韦德拉海滩玩耍,正当他自信地抓起一把沙子看着前方时,当摄影师的妈妈迅速捕捉到了这个瞬间。

  照片像病毒一样传播

  回家后她就将这张照片上传至了Flickr和Facebook。不久这张照片就像病毒一样迅速传播开来。

  2008年初,因为肉嘟嘟的小脸和抿嘴决绝的表情的奇怪组合,一些社交网站的用户开始将小Sammy的这张照片当作自己主页的头像或是封面照,大多数还配以“我要玩死你”的语句,既好笑又有些微暴力。不久之后,Sammy的身后被P上了一个玩沙子的小男孩,又被配上了“我恨沙堡”的台句。

  Sammy的表情显然激发起了网友们无限的创作热情,一时间他的形象被配上了各式各样的文字。有的发泄,有的反讽,有的人配上了自己的“英勇事迹”—Sammy也就有了“成功仔”的称号。

  不过后来绝大多数的配词都走上了同一个风格—事情没那么糟糕,生活总比想象更好一点儿,比如“工作要迟到了……不过老板来得更晚!”或是“周五生病了……这样就有三天假期了!”小婴孩好笑又励志的表情,让人们借此说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想说却又没胆量说的话。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