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乐山恶性凶杀案:4人被杀 凶手在逃

2015-04-16 13:42:35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四川乐山发生恶性凶杀案:已有4人被杀 凶手在逃

  凶手照片

四川乐山发生恶性凶杀案:已有4人被杀 凶手在逃

  通缉令

  15日晚,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乐山市中区110”发出“全城通缉”。

  通报: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2015.4.15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米陕杰(男,汉族,身份证号:511102197402250434,户籍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泊水街),身高1.71米,身材较壮,案发时上身穿灰黑色衣服,下身穿黑色裤子,骑一辆带红色尾箱的深色摩托车。

  目前,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米陕杰正在全力抓捕中,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有发现,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乐山市公安局报警电话:110;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刑侦大队电话:0833——2130337。

  案情回顾

  15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报了今日发生的杀人案相关情况。

  据了解,2015年4月15日中午12时20分许,乐山市市中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矛盾引发的故意杀人案,致3人死亡。

  接到报警后,乐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和案侦工作。经初查:当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米二(化名)(男,41岁,乐山市中区人)驾摩托车,先后在城区南方大酒店地下停车场和海棠广场,持刀将其弟弟和哥哥杀死后逃逸。随后,米二又在肖坝一廉租房内,将哥哥的女友黄某某杀伤,黄某某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后 ,公安部门来到犯罪嫌疑人米某家中又发现一男子尸体。案件共造成4人死亡,目前凶手仍在逃亡。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在逃凶手,四川乐山,凶杀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