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昆明“碰瓷”哥6年“被”撞9次 都是一个姿势    (1/5)

查看原图 2015-04-16 11:18:33来源:海外网
昆明“碰瓷”哥6年“被”撞9次 都是一个姿势
一个人摆造型6年“被”撞9次 表情姿势都一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6日电  今年3月,张女士驾车行驶到昆明滇缅大道麻园铁路口时,一男子骑自行车故意撞上自己的车,随后向张女士索要600元钱私了。张女士觉得“蹊跷”报了警,昆明交警二大队民警到现场一看,这男子是交警的“老熟人”了,6年间涉嫌“碰瓷”9次的施某某,每次都毫无“新意”地伤了右脚。

  同样的情景,6年间,还出现在云大西路转盘处、环城南路泰丽酒店附近、华昌路方华超市门前、近华浦路、金碧路与国防路交叉路口、经开区跑王线,主角都只有一个,这位施某某。每一次,施某某都骑着一辆无号牌的破旧自行车,每一次受伤的都是他的右脚踝,旧伤处溃烂着。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施某某早在2009 年,就因涉嫌“碰瓷”被昆明交警录入“碰瓷”人员信息比对库了。目前,施某某已接受处罚。(据春城晚报报道)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