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遭刘强东起诉博主:赔偿难以承受 会以诚意感动他

2015-04-17 10:22:56来源:大连晚报 分享:
字号:

  因连续发布数十条关于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的微博,天津网友“@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被刘强东告上法庭。15日,记者联系到“王博士的精神家园”实名认证为“天津商业大学房地产经济学、土地经济学讲师”的博主王伟,他告诉记者,此前在得知刘强东声明要起诉时,他已经主动删除了相关微博。

  王伟还称,对方是公司大老板,对于只有几千元工资普通的小老百姓,要赔付如此高额的起诉费和赔款,根本无法承担。15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被告王伟,其表示正在积极主动和原告方面联系,会公开道歉,以诚意感动对方,不希望闹上公堂。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刘强东,起诉,微博,赔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