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官恩娜自曝怀孕 面瘫老公是高富帅

2015-04-17 13:43:02来源:长江商报 分享:
字号:

摘要:官恩娜自曝怀孕:近日,她在微博自曝怀孕,并上传照片,幸福模样羡煞旁人。结婚时就被指奉子成婚,但一再否认的她终于在近日宣布了喜讯,这也让粉丝大为高兴,纷纷送上祝福。

\

  tvb女星官恩娜自结婚后就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近日,她在微博自曝怀孕,并上传照片,幸福模样羡煞旁人。结婚时就被指奉子成婚,但一再否认的她终于在近日宣布了喜讯,这也让粉丝大为高兴,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官恩娜的老公系高帅富医生,在《酒店风云》《律政新人王II》等港剧中均有出色表演,模特出身的她不仅身材性感,面容姣好,还会唱歌,但也曾被指“面瘫”。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官恩娜自曝怀孕,面瘫老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