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荷兰央行女高管兼职卖淫 提供性虐每周赚1万欧

2015-04-17 13:21:20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
字号:

\

  荷兰中央银行高阶女主管下班后使用“康琪塔凡德沃”的花名,兼职卖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荷兰中央银行(DNB)监管数百亿欧元荷兰信托与金融服务业的高阶女高管,下班后摇身一变,兼任专门提供性虐服务的高级应召女郎,每周进帐达1万欧元,并声称央行同事不知道她很享受“晚上当妓女的嗜好”。消息曝光后,荷兰央行以“诚信问题”为由,将她解聘。这还不是什么问题,荷兰民众对高管下班后卖淫都不感到奇怪。不过,因为未登记为性工作者,也未缴税,将面临荷兰国税局的调查。

  这位荷兰央行高阶主管现年46岁,金发,花名康琪塔凡德沃(Conchita van der Waal),效力DNB已8年,6年前开始兼职。她在网络上形容自己是阿姆斯特丹的“变态应召女个体户”,热情、自然,邀请调皮的男士相会,分享她最狂野的幻想和热力,而且“越怪越好”。

  康琪塔凡德沃在网站列出系列性虐服务,包括扮成纳粹军官和鞭打恩客。接客每小时索价450欧元起跳。

  她自称,身为国际金融专业人士,工作饶富挑战,有机会到各地出差,主要为东欧和美国,“穿优雅套装、花边丝袜、吊袜带、高跟鞋开会”,而自己是个“花痴”,白天上班的同事、客户或上司,都不知她很享受“晚上当妓女的嗜好”。

  康琪塔凡德沃的高级应召女兼差生涯,经人密告后曝光。妓女在荷兰是合法工作,但荷兰央行获悉她的“双重生活”后,以“诚信问题”为由,于去年10月将她解雇。

  央行在荷兰八卦杂志披露丑闻后,证实此事,强调不容员工个人不检行为影响央行信誉。

  荷兰民众对央行高阶女主管兼职卖淫并不感到特别奇怪。《电讯报》民调显示,46%的人认为“工作以外的行为纯属私事”。不过,康琪塔凡德沃因未登记为性工作者,也未缴税,将面临荷兰国税局和其他机构的调查。

责编:孙蒙

关键词:央行,卖淫,高管,性工作者,诚信问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