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章子怡买婚房 曝3月29日在香港登记结婚

2015-04-17 15:39: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汪峰章子怡买婚房 汪峰章子怡香港登记结婚

汪峰章子怡买婚房 汪峰章子怡香港登记结婚

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迟迟没有动静,日前有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据知情人士表示,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一大一小两套豪华别墅。该别墅位于北京的著名别墅区。目前正在装修的大的别墅是汪峰所买,年内有望装修完毕,之后二人将完婚入住。据了解,汪峰那套别墅的价格达到了7800万-8000万,而章子怡那套则价格略低,但也达到了4000万左右。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汪峰、章子怡买的是毛坯房,内部需要装修,很可能年内完成入住。

        港媒:章子怡汪峰3月29日于香港登记结婚

对于两人婚期虽然之前曾经传出不同版本,但一一遭到否认,而今日媒体爆料二人上月29日已经在香港秘密注册结婚,即是两人距离大婚之日不远!

在拟结婚通知书上清楚显示,汪峰和章子怡的出生日期,于职业栏上汪峰报称为音乐人,而子怡则报称演员。记者为此联络子怡经理人,他却指不知其事。

腾讯娱乐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与助理,均回应称不知道此事。另据腾讯记者了解,汪峰、章子怡在3月28、29、30日三天活动行程空白。而通过章子怡微博显示,27日,她还在日本游玩。26日,汪峰曾隔空表白。据悉,2007年,章子怡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居民身份。

延伸阅读:拟结婚通知书

任何国籍的拟结婚人士可以向香港婚姻登记处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拟结婚人士须在接收通知书的婚姻登记处和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公开展示,为期最少15天。无人提出反对,婚礼便可举行。拟结婚人双方必须在3个月内结婚,否则该通知书完全作废。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买婚房,登记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